装着先生的罐儿

星空之所以美丽,就是因为在无限的宇宙中,无论黑暗如何蔓延,都有星星的光芒去把它照亮。

除夕.安宁

除夕.安宁

幕色夜空飘落今年的初雪,世事总是不可预料、变化无常。

似你同我。

冰棱渗出的寒气渗进皮肤,竟也感觉冷。

命定的弊缺原是真的逃不脱,即使邂逅相遇也只是擦肩而过,一切匆匆惘然,余下的,只不过是这本不应予的寿数罢了。

风丝携伴雪晶,共饮桌上白圆水饺发散的热气。玄色背景内的白雾已弱化成微缕,轻盈飘忽如断翅濒亡的蝶,包裹住的温暖也存留不住,寸寸吞噬殆尽。

卜得祸福,占得吉凶,堪舆风水,而立之失。预料不到你的降临,也挽留不得你的消逝。

总还是习惯阖住眼睛的从前感觉,许是人上了年纪了吧。

鬼神之谈自玉兔吊坠碎裂的那刻,我便已然深信。

所以啊,你到底是在哪儿呢?是在阴曹地府让阎王拘着,又或早早转了下一世寻个好人家生活了?

不论如何,你总不会是在我身边的,要不然五载千百天的分秒,也不至于……

小骗子求你这次不要躲了,我想…再见你……

重抑的咳嗽也再无声动,白瓷碗内也覆了一层冰霜,全都静悄悄的,只剩满天的冰雪纷飞起舞,诉说着它们的悲哀。

远方万家灯火共明,火树银花人头攒动,一派喜乐祥和,红火热闹。

墨穹,皎月,白发,银雪。

一人来,一人归,掌内碎玉残存的体温更回暖着握住它的手。

《为了和谐而奋斗—听说我五行缺你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 罐儿

评论(4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